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你若好到毫无保留,对方就敢坏到肆无忌惮(深度好文)

[复制链接]
查看111 | 回复50 | 2019-9-18 11: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早安】送你一张专属祝福卡片
文 | 诗词君 · 主播 | 杨枪枪
来源 | 诗词天地(ID:shicitiandi)

在一个寒冬的夜晚,有位阿拉伯人正坐在自己的帐篷里,只见门帘被轻轻地撩起,他的那头骆驼在外面朝帐篷里看。
阿拉伯人很和蔼地问它:“你有什么事吗?”
骆驼说:

“主人啊,我冻坏了。恳求你让我把头伸到帐篷里来吧。

大方的阿拉伯人说:“没问题。”

骆驼就把它的头伸到帐篷里来了。

过了不久,骆驼又恳求道:

“能让我把脖子也伸进来吗?”阿拉伯人也答应了。

骆驼于是把脖子也伸进了帐篷。

它的身体在外面,把头很不舒服地摇来摇去,很快它又说:

“这样站着身体很不舒服,让我把前腿放到帐篷里来,也就只占用一小块地方。

阿拉伯人说:“那你就把你的前腿也放进来吧。”

这回阿拉伯人自己就挪动了一下身子,腾出了一点地方,因为帐篷太小了。

骆驼接着又说话了:

“其实我这样站着,打开了帐篷的门,反而害得我们俩都受冻。

我可不可以整个站到里面来呢?”

主人保护骆驼就好像保护自己一样,说:“好吧,那你就整个站到里面来吧。”

可是帐篷实在是小得可怜,他们两个是挤不下的。

骆驼进来的时候说:

“我想这帐篷是住不下我们两个的,你身材比较小,你最好站到外面去。
这样这个帐篷我就可以住得下了。

骆驼说着推了主人一下,阿拉伯人忙不迭地走到了帐篷外面。


我们都知道善良是一种美德,对人要和睦,处事要豁达。
可是现在这个社会,有时候越是善良,越是会变成被欺压的对象。
当一个人饥寒交迫的时候,你给他一碗米,就是解决了他的大问题,他会感恩不尽。
但是,你如果不断地施舍,他就会觉得理所当然了。
人性都有贪婪的一面,时间久了,你的一碗米不够,二碗不够,三碗四碗还是堵不住他的口,尽心竭力也是杯水车薪。

我们都知道一个成语:以德报怨。
熟不知这句话的原文是:
“或曰:‘以德报怨,何如?’

子曰:‘何以报德?以直报怨,以德报德。’”

如果别人欺负了你,你反而去给他好处,以此来感化他,那么他不会认为你是仁义的那一个,反而以为你惧怕他。
他伤害了你,你反而去讨好他,那么你如何去回报对你好的人呢?
因此面对伤害你的人,你就只有将你的痛苦还寄给他,他才知道他给你带来了什么样的后果,以此来改正。
而对于对你好的人,你就要加倍对他好。
孔子的意思是用正直来回报怨恨,用恩德来回报恩德,才是正确的待人接物方式。

早年看三毛的《稻草人手记》,她在临出国游学前,父母一再叮嘱她:
出门在外,凡事忍让,吃亏就是便宜。

万一跟人有了争执,退一步,海阔天空。

绝对不要跟人呕气,要有宽大的心胸。

刚到西班牙入住女生宿舍的时候,三毛热情、善良,经常把属于舍友的事情都做了。
渐渐的,舍友开始把她的付出当作理所应当,铺床、打扫卫生、打水成了她一个人的事情。
过度的谦和、善良,让三毛成了别人眼里好欺负的“傻瓜”。
直到有一天,室友们在她的床上喝酒打闹,院长莫名地责骂她,她终于决定反抗。
奇怪的是,反抗后,她没有滚,她没有道歉,她任着性子做事,把父母那一套丢掉,那些习惯享受三毛的忍让和付出的人,对待她的态度反而更好了。
用了她的东西,会及时归还,会给她打水,吃饭的时候也会帮她买一份。

董卿说:你若好到毫无保留,对方就敢坏到肆无忌惮。
心肠太软,容易被当软柿子捏;心眼太好,容易被当缺心眼看,最初的善意帮助,会变成最后的恶意后果。
也许你行善布施,广集善德,举手之劳的小事并不会导致什么大的损失。
然而君子坦荡荡,小人长戚戚。
当他的所求得不到满足,反咬一口时,你也最容易成为无辜的受伤者。
没有棱角的善良,不仅不能向世界传达你的善意,反而输送了你的怯意;
没有原则的善良,让真正的朋友寒心,让不值得的人永远不懂得“不可侵犯”四个大字。

“你这么好,一定要帮我哦。”

“你这么好,一定不会拒绝我吧。”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听到这样的话。
一些人出于面子,不好意思拒绝。
可是仔细想想我好,我就一定要帮你吗?
何况我好,并不是我帮你的理由。
做一个有棱角有锋芒的善良人吧,懂得用智慧惩恶扬善,在好人那里还是好人,在坏人那里露出自己的锋芒和自己的烈性。
人需要保持一颗善心是没有错,但不是对谁都好都没有底线,你没有底线,他们就没有原则,当善良失去原则的时候,就助长了恶。
有棱角的善良才是真善良,
没有锋芒、没有棱角的人,
是很难在这个粗鄙的世界走得更远。
愿我们的善良,都带点锋芒!

- END -

作者
[size=12.3077px]诗词君,来源:诗词天地(ID:shicitiandi),500万人的诗意生活倡导者,每早六点,与你相约。微博@诗词夜公子。有书经授权发布,转载请联系作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mp2rh | 2019-11-15 15: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标题:LOL:SKT开启济州岛团建之旅,标志白T恤Faker享受赛车时光 距离S9全球总决赛药师经注音版还有半个月左右的时间,LCK赛区的一号种子SKT战队在前往欧洲征战世界赛之前开赴济州岛进行了欢乐惬意的团建活动。身穿标志性白T恤的Faker享受到了美好的赛车时光,Clid吃到了美味的“大碗细面”。  金刚经佛歌赛车已经成为SKT团建活动必备项目之一,SKT官推发图配文称“LSH兄弟享受赛车中~”,照片中喜笑颜开的Faker和小辅助Effort似乎要展开一次“赛车solo”了,不知谁能率先抵达终点。而一提到赛车和Faker,相信很多粉丝脑海中都会浮现出那张写有“打xx中单,溜了”的李哥经典“赛车表情包”~  除了SKT的队员们,教练以及监督kkOma都随队出游好好放松了一地藏经送走胎儿次,图片中kkOma和Faker都身着白T恤,俨然是一对“白衣父子”即视感。在kkOma从教练转任SKT监督后,虽然教练Zefa接替完成了登台BP的环节,但是今年SKT在LCK中战绩经一百万准提咒历了大起大落,老父亲kkOma为了SKT也是碎了心,期待今年SKT在S9能有精彩的表现。  打野Clid双手捧着看上去十分美味的“大碗细面”正要大快朵颐。每逢国际性赛事都有可能出现异国战队成员因为饮食问题影响教诵妙法莲华经到竞技状态导致成绩变差的情况,久而久之也出现了“牛肉面”“海底捞”等食物梗,网友们也纷纷调侃Clid“面可以吃,肉就算了吧”~也有耿直网友严肃科普表示这并不是牛肉面可以放心吃。今年Clid加入SKT后通过对于游戏节奏的完美把控帮助SKT斩获春夏两冠,不知在S9中Clid对上各赛区的顶尖打野会有怎样的发挥。  在聚餐期间,SKT双C位Teddy和Faker的“复制粘贴风佛说无量寿经经书”玩手机姿势令人忍俊不禁。在Bang远赴北美后Teddy加入SKT并且与队伍产生了良好的化学反应,在效力于JAG时期Teddy就被广大网友戏称为“机长”,在加入SKT之后不需要在家诵普门品仪轨孤独carry的Teddy延续了以往稳定的对线和团战输出能力,本次S9世界赛对于第一次参加S赛的Teddy而言既是考验也是机遇。  正在开心玩赛车的“马圆圆”Mata的体型似乎更加圆润了~在LCK夏季赛念准提咒感应后半段Mata上场次数较少,一直由小辅助Effort担任首发,Mata也被网友们调侃“加入教练团队前往S9”。不过前段时间Riot将以往世界赛的“六人制”改为7人阵容,每支战队都可以带2名替补选手,不知SKT会选择带哪两位替补选手参加S9。  在战队合影中可以发现半袖队员当中冒出的“卧底”长袖上单Khan,可能他和其他队友们过得不是一个季节吧~今年S9全球总决赛中各赛区的强力上单们汇聚一心经每句解释堂,而有趣的是北美LCS赛区的TL和CG战队上单Impact与Huni都曾效力于SKT,加上LPL赛区的iG战队上单Duke,我们可以在S9看到SKT四代上单齐聚召唤师了凡四训白话文 峡谷的“名场面”,作为SKT的现任上单Khan能否顶住“前辈们”的压力证明自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p2rh | 2019-11-16 11: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标题:看完这组照片,试问谁能抵抗得住昊然弟弟的少年感! 邦族,开启你的新世界! 邦族是一款多元化综合性的移动应用,经过全新改版升级的邦族平台将读坛经的好处社交做为基础通用的元素,整合汇聚了通讯、文娱、商品与本地服务等众多行业和功能体验。邦族在手,啥都拥有! 试问谁能抵抗得住昊然弟大悲咒普通话念诵弟的少年感!  最近!国内杂志《T magazine》邀请上田义彦为刘昊然拍摄了一组杂志特辑,原本就自带天然少年感的刘昊然在上田义早课十小咒全文彦的镜头下,带着青草气息和波子汽水的味道温柔地来了——   无论是灰蓝大海还是青翠绿地,帅气昊然弟弟与背景融合一体,演绎出22岁少年的僧伽吒经抄写7部纤细纯净,胶片色调为这种文艺感再添一丝韵味,据说这是没有修过的原图哦! 粉丝还在刘昊然的脖子上发现了一只蚊子,放大了看那只蚊子正在吸刘昊然大日如来金刚经的血,发现刘昊然脖子上有蚊子的粉丝,也被网友称为显微镜女孩,因为只有放大了,非常仔细地看才能发现的吧?  毕竟蚊子那么小,不注意看很难发现的,楞严经卷三有不少粉丝都表示本来以为是一颗痣呢!  当时刘昊然正在拍摄写真照,他穿着白色短袖T恤,搭配蓝色牛仔裤,直接赤脚躺在草地上。这样的环境下,难怪有蚊子大悲咒加持版!难得的是刘昊然忍住不动,坚持到拍摄结束。  对此不少粉丝表示,“从来没有想到有一天我会跟蚊子争风吃醋……” “看见这个话题我就想说一句——有蚊子不算准提咒发愿啥,可咱还不如一只蚊子,吸不到他血。这只吸血蚊子可以抓起来做成琥珀。” 粉丝们也是很可爱了!哈哈哈哈,多图预警!!!接下来欣赏一波昊然底迪的照片呀!   十小咒念诵功效     啊太好看了我太可了!!!昊然弟弟真的太好看了吧!!!如果你也心动了,请大力分享这位夏日男朋友吧 邦族,开启你的新世界! 邦族是一款多元化综合性的移动应读地藏经流泪用,经过全新改版升级的邦族平台将社交做为基础通用的元素,整合汇聚了通讯、文娱、商品与本地服务等众多行业和功能体验。邦族在手,啥都拥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ivwhv | 2019-11-18 05: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吧!登入注册有888大红包赚钱   http://www.w888w888.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z7nk | 2019-11-18 11: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标题:WCL怀旧服刷新了我的认知!MC BOSS战只需20秒?狂暴T输出第四 如果放到怀旧服佛教十小咒全文开放以前,六字大明咒视频1个小全程陀罗尼经被 时内打完MC之类的言论肯定会被吐槽。但现观音心经七遍在WCL榜单上记录的MC真的刷新了认知,原来MC的每个Boss都佛教静心咒能在1分钟内搞定,而且T还真的是洗成了狂暴天赋!  从WCL榜单上我们可以看到,MC前三个Boss战输出排行榜上,清一色的盗贼战士,尤其是老一,不仅战斗时间最快只有18秒,而且秒伤前十里有两个都是坦克,但实际上这两个坦克都不是标准意义上的防战。  以排名第四的战士为例,点进这个战士的信息,你能发现他这一身装备,散件和盗贼需求差不多,大部分装备都是加暴击几率,还有加攻击强度,双持死亡召唤者+风暴战斧,浑身上下没有一件防装,这哪是防战,分明是防暴战啊!  七佛灭罪真言教念如果一个团抄地藏经后回向文队连佛母大孔雀明王经功德T都穿上了输出装,那可谓真的孕妇诵读地藏经是武装到牙齿了。在这样的团队面前,MC的每一个Boss存活时间都非常短,很多都在20秒左右,即便是最终Boss拉格纳罗斯也顶多1药师经求姻缘分钟左右。这还是在60级没有团队嗜血的情况下,这要是能开嗜血那Boss还不秒躺?  不过这种作应该只有世界顶级团队能够做到,毕竟在WOW里一个人的装备强还远远不够,顶级公会强永远是因为团队强。小伙伴们自己要是想在游戏里体验一下防暴战的快感,叫上几个小伙伴去五人本就够了!不知道小伙伴们的公会主T尝试过防暴战未?欢迎在下方留言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z7nk | 2019-11-19 06: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标题:重庆破获特大制售假章案 查获假章8500多枚  查获准提咒秘法的假章(央广网发 图片由巴南公安分局提供) 央广网重庆11月7日消息(记者陈鹏)重庆巴念诵阿弥陀经全文南区公安分局6号通报了今年破获的最大一起制售假章、假证案,本案抓获家族式犯罪嫌疑人6名,查获假章8500多枚、假证7435本。 原来今年8月,巴南区交巡警支队遇到了胆大七佛灭罪真言念诵包天的李某——他居然拿着假行驶证,到交巡警支队处理交通违章。 对于假行驶证的来源,李某说是网上买的并阿弥陀经功德利益向民警提供了售卖人的微信号。民警通过对售卖人微信号的进一步追踪调查,成功锁定背后售卖人张某。  查获的假证准提咒读诵(央广网发 图片由巴南公安分局提供) 随后,巴南警方对张某进行了深入摸排,结果发现张某的妹夫文某,在2010年因为制售假证被捕入狱。张某和文某来往频繁,两人均住在两江新区,双方住家距离较近,经常开车往返两地,同时两人家中经常有大量快递收入和寄出,行迹相大悲咒快诵当可疑。 通过缜密的侦查,民警最终确认张某和文某系利用两人住宅制售假章、假证。巴南警方迅速联合当地警方,于9月19日上午6点,六字大明咒招鬼吗同时对两地住宅楼展开抓捕行动。 收网成功,当场抓获张某、文某及其共犯家属共6人,现场查获假证件7435本,假成品印章5000余枚,半成品印章3500余枚。 在抓捕现场,民普门品解释警看着琳琅满目的假证惊讶不已:现场的假证和假章可谓是一应俱全——既陀罗尼经被子有毕业证、学位证等学历证明,又有驾照、行驶证等驾驶专用证件,还有出生证、户口本、结婚证、离婚证等身份证明,甚至还有营业执照、公司印章等公司证明。 目佛法金刚经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巴南警方依法采取了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z7nk | 2019-11-19 13: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标题:世纪华通旗下点点互动9月重回出海榜单“头把交椅” 日前,AppAnnie 发布了9月中国发行商出海收入排行榜,点点互动(FunPlus)位列榜首。2019年来,点点互动的出海成绩依然十分稳健,除8月居第二位,1月-7月以及9月都位列榜单第一, 延续着海外市场的出色表现金刚经念诵版。  虽然出海“新秀”让游戏厂商的竞金刚经全文白争愈发激烈,点点互动的两款核心SLG产品梵音六字真言颂《火纪元》和《阿瓦隆之王》依然处于“当打之念地藏菩萨心咒功效年”, 海外游戏用户支出双双进入2019上半年热地藏经读诵女声门中国游戏TOP10,显示出长期稳定的收入表现,自推陀罗尼经被的功德出两年多以来陆续占领了全球67个市场App Store畅念楞伽经销榜TOP10。  据Google与App Annie联合发听妙法莲华经感应布的《中国移动游戏出海深度洞察报告》,全球移动游戏市场在消费量级六字真言大图上保持强劲增长势头,中国移动游戏下载量在东南亚最高,主要市场的盈利能百字明咒观想力继续稳步增长。 除了营收重点的北美市场,点点互动也持续深化在东南亚、韩国、南美等地区的发行。点点互动母公司世纪华通完成对盛趣游戏收购后,盛趣游戏与点点互动的海外市场拓展十分契合。其中盛趣游戏《光明勇士》在东南亚地区的发行便由点点互动负责,游戏自8月6日在东南亚地区上线后,接连斩获泰国iOS下载榜第一、新加坡iOS下载榜第二、印尼iOS下载榜第三的成绩,并牢牢占据谷歌和iOS畅销榜前四位,先后获得3次iOS推荐、2次谷歌推荐,证明了两家公司研运、发行实力叠加的协同效应。  除了在SLG和MMO游戏品类的优势,点点互动从扩大游戏品类中寻找新的增长点。对于二次元手游市场,点点互动于2018年5月在App Store上线了融入了卡片游戏和战旗对抗的手游《奥拉索斯战纪》,试水港澳地区;休闲类游戏品类下,继《Family Farm》《Royal Story》《Happy Acres》等产品,计划推出多款自研代理游戏,如休闲解谜游戏《梦境侦探》。 在多品类、多区域以及上市体系内多方资源整合下,点点互动的海外表现或将显示更大的潜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f0za | 2019-11-19 20: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标读法华经还债题:不是当事人,却要紧跟热点,及时回应,马苏自嘲打脸网友不买账 10月30日,李小璐和PGone的一段视频空降网络,顿时炸开了锅。就在网友一边痛骂当事人不知羞耻,一边同情贾乃亮头顶再绿的时候,PGone率先做出了回应,承认他和李小璐确实产生过感情。  这边网友还没有来得及反应过来,那边事件中的第三人马苏,也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脸真疼,我活该!”引来网友火速围观。不少网友嘲笑马苏现在才知道事实,也有网友表示,马苏此举是急坛经唱诵于“撇清关系,读地藏经落井下石”。 看来,“做头发风波”后,不是当事人的马苏,肉眼可见的“糊”,且口碑一落千丈,再难逆袭。  事实上,在“做头发风波”发生之后,倍受大家口诛笔伐的除了李小璐和PG one,马苏也是网友炮轰的重点。事发后,这已经不是马苏第一次在网络中提及事件。  10月11日,马苏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段视频。有网友留言“马苏给李小璐介绍的男朋友,才导致贾乃亮这么伤心。”没想到,马苏亲自回复:“胡扯!!!自己都是单身狗,还给准提陀罗尼经全文别人介绍男朋友。”  另一位网听楞严经的功德友则说:“一想到你,我就想到了小璐学嘻哈”,马苏再次回应:“那跨区支持一下她,给她加油打气,希望学习进步!”  看似轻松幽默的回应,不过是马苏想撇清关系。毕竟,事件后的马苏已经饱尝苦果。不仅是网友的嘲讽,自己的影视资源也今非昔比。  马苏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长相水灵,身姿轻盈的马苏在同届学生中很受瞩目。一次广告拍摄,为她开启演艺圈的大门。  由她和贾乃亮、唐国强主演的《大唐歌飞》,至今还是很多僧伽吒经怎么读人心中的经典影视剧。马苏在剧中饰演大唐歌妃许合大悲咒的小回向子,古装造型十分惊艳,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正是因为这部剧,马苏正式出道。凭借着自己的表演天赋和东北女孩的那股闯劲,马苏成功以偶像剧《夏日里的春天》再度脱颖而出,在娱乐圈站稳了脚跟。  她一路稳扎稳打,凭借《北京青年》和《厂花》夺得飞天奖。虽谈不上大红大紫,但作为演员的马苏不温不火,却一直有戏可拍,观众认可度也非常高。 直到2017年,嘻哈风突然盛起。马苏化身追星女孩,拉上李小璐一起为白度母心咒梵文当时还在比赛的PG one加油打气。为了自己的小偶像,不惜动用普门品全文诵读娱乐圈的资源,邀请各大明星为PG one录制祝福视频。  一时间,网友仿佛在她身上看到了追星的自己,反而对她好感度大增。只是“夜宿风波”之后,本想帮好友澄清却被扒出在撒谎。加之黄奕前夫又爆马苏丑闻,马苏的事业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走着下坡路。  风波后,马苏只演了两部电影,且未有什么反响。加之新生代小花每天层出不穷,如果不是风波事件再次出现在大众视线中,恐怕没有人再想起演员马苏。妙法莲华经治口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f0za | 2019-11-20 12: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标题:政协委员一纸提案温暖武汉“夜归人” 现在,武汉地铁线路除阳逻线外,1、2(含机场线、南延线)、4、6、7(含纸坊线)号线成为“转钟线路”,收班时间为23:00,其中2号线0时44分结束运营为全线网最晚的线路。 地铁延时运营 惠及数万“夜归人”  夜幕下的武汉站。 “每当看到凌晨到站的旅客能够乘地铁回家,我都会感到,之前为此付出再多努力也是值得的!”武汉市洪山区政协委员、武汉火车站副站长朱小航说,看到自己的提案得到落实,转化为一项项惠民之举,他倍感自豪。 结缘“地铁末班车”,源于朱小航多年来对工作的认真负责和细微观察。武汉火车站是武汉市唯一的高铁大站,客流量大,离中心城区较远,在地铁4号线最晚一班地铁22:30离站后,还有深圳、青岛、北京、昆明、福州、成都、太原、南唱金刚经宁、上海、宜昌等多个热门方向的13趟列车到达,终到旅客量日均5000人—9000人,夜间仅靠公交和出租车接驳,无法满足旅客乘车需求。 地铁停运能否推迟?朱小航心中闪过为民建言的念头十小咒全文。他随即进行了一番“微调查”,结果发现,大家或多或少都碰到过这类窘况。他上网一查,发现这类“吐槽”更是铺天盖地。朱小航觉得,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敢于为群众发声,为百姓解难。 深度联动督办 往生咒全文唱诵助推提案“开花结果” 在洪山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上,朱小航递交了建议轨道交通延时运营的提案。由于该提案涉及到武汉地铁集团等市级单位,区级无法办理,洪山区政协委托市政协委员、洪山区教育局局长赵群将此提楞严咒原版歌曲案带到市政协,被市政协采纳立案,并由市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负责督办。 在办理该提案过程中,市区两级政协委员时刻关注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先后11次实地调研和深度协商,提案终于“开花结果”。今年5月1日武汉地铁三十五佛忏悔文佛经部门宣布,即日起武汉地铁各线末班车收班时间均延长半小时,此外在重大节日及重大文体活动、恶劣天气期间,根据客流情况加开大站快车临客。 武汉地铁相关负责人介绍,地铁延时运营有难度,既要确保地铁运营安全,又要保障延时运营不影响维护保养,但他们一直在想办法积极推进。目前,地铁延时运营已向其他线路推广,并形成常态机制。数据显示,延时收班时间段内,全线网日均客运量达4.4万乘次,极大满足市民乘车需求,得到社会广泛赞誉。 家住金银潭的朱娇,在武汉火车站周黑鸭店当店长,是地铁延时收班的直接受益者。朱娇告诉笔者,平时下班回家地铁2号线转4号线,大概需要70分钟。每逢加班到凌晨,地铁停运, 公交回家得花费近两个小时,打车回家一趟一百多。“地铁延时收班,我们晚上下班就不用拼命赶了,既省时间又省钱,这件事真正办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朱娇说。 深化“普门品的妙用 主题教育” 凸显政协履职担当  洪山区政协主席王兰英带队调研武汉站。  市政协委员赵群与武汉站相关人员商议提案办理情况。 市区联动,多方奔走,委员的一纸提案,终将百姓呼声转化为四十华严经全文惠民举措。10月30日,洪山区政协主席王兰英、副主席刘丹峰,武汉市政协委员赵群、李世亮再次来到武汉火车站,走进列车站台、指挥调度中心、地铁4号线,实地察看提案落实情况,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法华经木鱼唱诵措。 赵群介绍,该提案从提出、办理到落实,市区两级政协共进行了11次调研,她说作为政协委员就得要有一颗平民的心,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群众需求鼓与呼。刘丹峰表示,该提案的办理是市区两级政协联动法华经感应实例、委员履职尽责、为民办实事的典范。王兰英认为,优化地铁夜间运营服务的提案,是市区两级政协委员联动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成果转化,提案选题精准、办理实在、督办得力,体现慢诵大悲咒了政协委员的履职热情和承办单位的责任担当,既切合了主题教育实际,又切切实实解了民忧。 据洪山区政协提案委负责人介绍,每年区政协委员提出提案逾百件,有关改善民生方面的高达八成,涵盖交通、教育、养老等老百姓关心的问题。(张宾 肖满 沈欣 杜微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z7nk | 2019-11-20 20: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标题:电竞圈是一个“热血圈”,燃爆的同时也需要一瓶速效救心丸 由湖南卫视冠名播出的《我家小两口》持续热播,节目中“电竞夫妇”若风、戚蓝尹“相爱相杀”的爱情,让众多观众不禁感慨是自己婚姻的真实写照,就连若风的失眠困扰也展现出了众多现代人的“常态”。  若风在节目里坦言自己每晚需要吃3粒安眠药才《金刚经》唱诵能睡着,并因此而提前立下遗嘱。究其根本,他的失眠同电竞行业的工作性质脱不开干系。电竞选手需要长期熬夜工作,每天训练长达十多小时,精神持续高度集中,这些都会令他们感到心力交瘁。台上的辉煌,确实离不开台下挥洒的汗水。  很多人最初玩电竞可能是为了逃避现实,沉浸在游戏世界是想抛开生活中的众多烦恼,在现实中无法做到最好,但在游戏中却可以,这份能在游戏世界里获得的自信感确实令人着。那些现实中友谊缺失的玩家念金刚萨埵心咒呕吐,通过组队开黑结识了一群伙伴,甚至收获了爱情。  把电竞变成自己生活一部分的这群人,他们的高中时代也许曾经会熬夜、逃课打游戏;在大学阶段,游戏几乎充斥着他们的业余生活。对他们而言,最好的放松是打一局星际/CS/DOTA/LOL,深挖一些游戏攻略,追一追电竞圈热门新闻。  作为电竞圈资深人士的他们,不仅熟悉游戏玩法,关注圈内动态,也顺应游戏圈发展趋势“研发”出一套热门词汇,常通过埋梗、吐槽来互相调侃。这些“行话”面向玩家群体,成为了互相之间心有灵犀的交流方式。  当“梗”与“游戏”结合后,这一诙谐新潮的形式无不牵动众人消灾吉祥神咒单曲的心。正值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赛季,电竞热度一升再升,一支有关电竞话题的吐槽视频直击玩家痛点,其幽默的语言风格令人为之称叹!  如果你目睹过“电竞诗人”王多多的解说,那么他的才华横溢一定令你印象深刻。除了能够“七步成诗”,不费吹灰之力吟诵出“一往无前釜山行,剥开云雾见光明”、“剑气纵横三万里,一剑光寒十九洲”外,他的电竞与脱口秀跨界视频再一次抓住了观众的眼球。  这支主题为“电华严经中的偈竞与生活”的视频,可谓是贴近“骨灰级玩家”群体,那些平时不太爱玩游戏的观众对此视频中的梗大多是一笑而过,而玩家群体更能从中意会深层含义,他们对这些梗背后的缘由可谓是如数家珍,闲暇时间他们大多会关注游戏圈的新鲜事儿,也尽量不缺席每一场赛事。 看似轻松的吐槽,其背后却是肾上腺素的一次次飙升 要知道,备受瞩目的电竞圈一直以激动人心著称,电竞选手的赛场角逐无不牵动着众多观赛者的心,绝杀瞬间的紧张妙法莲华经王品感笼罩着选手和观众,甚至很多人出现了情绪过于激动,呼吸急促,心率加快的反应。其实,不论是作为电竞行业从业人员还是游戏,都应注意控制情绪,警惕心脏问题,因激动等原因导致心脏猝死的事件并不罕见。  2017年11月,触手TV王者荣耀主播孤王因连续5个月熬夜开直播导致身体无法承受长期昼夜颠倒,外加直播过程气氛高涨,精神受环境影响会处在亢奋状态,不幸猝死。  游戏圈从业者受工作性质的影响,面临着心脏地藏经繁体全文健康问题的“威胁”,尤其在游戏主播直播过程中,个人感情难免过于投入,且不规律的作息也会大大增加猝死的概率。 如今,心脏疾病逐步年轻化,中青年群体也同样面临心脏疾病的“威胁”。在规律作息、控制情绪、形成良好生活习惯的同时,随身携带速效救心丸等心脏急救品更为重要。这样当意外来临时,不至于手足无措。这也是为什么视频中王多多会提到随身携带速效救心丸的主要原因。  情绪高昂有风险,玩家群体更应关注心脏健康 2无量寿经全文读诵019年5月,印度16岁男孩儿在持续玩“绝地求生”游戏6个多小时后,因游戏过程中一直过于激动,对其他玩家大喊大叫,最后心脏骤停发生猝六字大明咒快版死,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身亡。接诊这位男孩儿的医生提示大家:“激动的情绪可能会导致肾上腺素激增,从而引起心脏骤停。”  可见,熬夜、情绪失常、持久处在精神兴奋状态,均易导致突发性心脏问题。当情绪过于激动时,心血管会急剧收缩,导致血管变窄,造成心肌缺血,会引发心绞痛甚至是心脏猝死的发生。 当下,90后和00后已占领游戏主战场,他们中的一部分人在将来或许会成为世界焦点。记得20坛经字数年前被冠上“网瘾少年”的一群人,成为父母眼中的问题孩子,仿佛未来已经被早早断送。当年还没有人想到,在竞技游戏中延展出“第二人生”的少年们,未来的路会在冥冥中指向世界巅峰。  在尊重孩子兴趣的同时,当然不能忽视潜在问题。对大多数00后而言,他们还不能做到理智控制自身情绪,并且容易沉迷游戏。这除了会影响工作和学业之外,长时间不活动也会引发其他疾病。 因此,对玩家群体而言,适度游戏,控制情为胎儿念金刚经绪,关注身体健康至关重要。虽然有情绪是本能,但控制情绪是一种能力,不要让失控的情绪损伤自己的身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